Destinations Lab

世界就像一本书,而那些不旅行的人们只能窥其一页。

The Nam Hai | 别说越南就没有奢华梦



The Nam Hai的选址就极为玄妙,会安古城、顺化皇陵、西夏佛塔三个位列UNESCO列出的世界遗产环抱酒店。度假村位于风光旖旎的越南中部海岸,远眺壮阔的南中国海,堪称越南最尊贵海滨度假胜地,独占1公里的绵延海滩,建筑灵感源于顺化皇陵,展现2500年历史的底蕴,恢宏得让人落泪。



沿着长长的沙滩,一组设计精致、引人瞩目的别墅依海而建。The Nam Hai 的建筑和内饰无不体现古代风水哲学的精髓与皇陵的高贵气质。




The Nam Hai由世界顶级酒店集团GHM管理。GHM在亚洲及美国皆享有盛名,历年来设计及营运了旗下一系列独具个性、屡获殊荣的豪华酒店及度假村。GHM集团主席AdrianZecha素以注重设计著称,享誉全球的精品度假村系列Amanresorts正是由他一手开发及策划。




The Nam Hai设有60间优雅客房以及40幢泳池别墅。所有房间均可眺望花园、东海以及占婆岛的美景。纯净的自然之美,安宁的小镇,酒店里精致的亭台水榭都给你带来度假的良好体验。




The Nam Hai由著名建筑师Reda Amalou和Jaya Ibrahim等设计,将越南民族风格和奢华度假村结合得很不错,别墅内高中低层次分明,从屋顶、壁画、雕窗,到装饰元素,到躺垫、书桌、床的独特设计,都使得这家越南风格浓郁的度假村让人印象深刻。




哈麦海滩宁静的热带海岸上,有三个宽大的泳池池畔放松休息,享受荷塘边的水疗中心出色的服务,领略餐厅供应的东西方美食,而酒店的100间私密客房则以越南涂料和透明丝绸精心装饰,部分客房更配备细心周到的管家。




One Bedroom Villa 占地80平方米,私密幽静,距离海滩数步之遥,户外露台上摆放着洁净的躺椅。以精致的爱尔兰亚麻布装饰的特大床位于卧室中央的高架平台,床后面是宽敞的写字台,一旁则是舒适的丝绸内衬躺椅和喷漆蛋壳形深浴缸。夜幕降临时,在薄纱帷幔的点缀下,白天敞亮通风的环境变得柔和、浪漫。别墅后面宽敞的浴室则与私家花园和户外淋浴间相通。




需要注意的是,The Nam Hai的灯光比较注重视觉效果而忽视实用性能。老人和小孩容易在昏暗的环境下跌倒,建议还是年轻的小伙伴去享受The Nam Hai度假。




One Bedroom Beachfront Villa ,占地80平方米配备私家户外露台。以精致的爱尔兰亚麻布装饰的特大床位于卧室中央的高架平台上,床后面是宽敞的写字台,一旁则是舒适的丝绸内衬躺椅和喷漆蛋壳形深浴缸。夜幕降临时,浪漫而实用的蚊帐为客房增添隐秘气氛。别墅后部有宽敞的浴室和私家花园还和户外淋浴间相通。




Three Bedroom Beachfront Pool Villa, 从卧室抬眼即可欣赏到海滩的美丽景致,十间面积高达 520平方米的三房海景泳池别墅都是呼朋唤友或者大家庭度假的理想选择。每间卧室都配备延伸到户外花园的私人浴室,并配备水力强劲的雨淋花洒。独立的起居室与餐厅俯瞰私人泳池及荷塘,是亲友会聚以及一整天游览会安遗产城之后,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




越南南海度假村酒吧令人印象最深的设计之一便是那散发木香的楼梯,这间从早上9点便开始营业的地方可俯瞰度假村椰林景观及浩瀚东海;此外餐厅的屋梁及吊灯亦给人壮观之感。而每逢周三、周六,客人更可在驻场DJ音乐的烘托下,享用招牌鸡尾酒。




Five Bedroom Beachfront Pool Villa位于哈麦海滩之上,居高临下,是举行私人派对的绝佳场所。郁郁葱葱的大花园可接待30多位亲朋好友。越南灯笼和提奇节庆火把为宾客装扮这个绿意盎然的空间。占地面积达660平方米,这座酒店最大的别墅提供极致私密性。配备5个独立卧室以及独立起居室与餐厅,别墅沿泳池而建,在水中畅游,或者躺在漂亮的长椅上享受舒适的日光浴。



咚咚地踩着硬木地板,走进南海酒吧喝一杯冰咖啡,欣赏酒店准备的精致水晶器皿。喝下令人喜爱的特色饮品,是时候放松一下了。酒店既有无边泳池,又有位于荷花池中的水疗阁楼,还有来自东西方超过百种不同的美食供你挑选。在落日的余晖下感受南海水疗特色的四手按摩,仿佛身体是按摩师四手联弹的琴身。起身,别忘了让管家为你奉上承载在越南漆器及丝绸器皿中的美味。




由建筑师Reda Amalou设计的会安南海度假村水疗中心拥有8间诊疗室,其悬浮于池水之上的设计就如同周边绽放在水面上的莲花一般,格外宁静;珍贵的锦鲤穿行于水疗中心湖水间同样也为人们带来充满禅意的享受。




The Nam Hai专门开办了“跟随主厨”(Follow The Chef)美食半日游活动。首先,学员将到会安当地繁华热闹的市场选择参观,然后在酒店自有的有机香料菜园里挑选最新鲜的食材以做备用。



Tips:

地址:Hamlet 1,Dien Duong Village Dien Ban District,Quang Nam Province,Vietnam

网址:www.thenamhaihoian.com(预定有不定期的优惠活动,可以先上官网查看)

电话:(65)6223 3755

邮箱:pr@ghmhotels.com



Anyway, God bless travelers.



评论

热度(1)